close

大家好.大家好,小弟近來看過一部漫畫的第一話.由於實在太好笑在此想和大家分享.......這部漫畫叫"神啊,我要抹杀你的存在"以下是第一話:


在晴朗一天,拾到一張一千円的大叔被人在背後桶了一刀,剛巧在這個行兇現場附近有一位少女站在天台嚇得雙腿放軟,話說為何少女無端端在天台...啊~因為她要自殺嘛.所以剛巧在自殺前看到行兇現場也是正常的~

大叔正被人捅得好high的時候,他就向想自殺的少女求救,這時殺人犯便停下動作,自殺女便心想:"草,豬隊友啊!",殺人犯他不慌不忙地舉頭猥褻地笑:揾到你啦...


由於大叔high昏頭,殺人犯便好心的把大叔丟下坑渠讓他能夠在下水道中冷靜一下.然後殺人犯急腳的跑上天台.自殺女:點解連個天都要咁對我,都埋尾啦,我只係想好好地自殺姐.說時遲那時快.殺人犯就已經向著自殺女的方向步步進擊,自殺女看到殺人犯逼近時不由自主地說了一句:別過來.殺人犯停下了腳步用手勢示意自殺女:快d跳落去啦我要食花生!自殺女表示:我雖然都想跳,但係見到你殺人之後我臨時淆底,求下你唔好殺我啦.我唔想死啊.最多我唔講出去.(自殺的人竟然向殺人犯求情別殺她.這真是杰作)


在求饒之際天空下起雨粉,殺人犯心想:hihi啦,沒花生食點算好.自殺女由於受不了心理上的壓力,

所以,她!崩潰了!!她坐在地下喪哭開始怨天怨地,面對這種惹人可憐的情景就算是殺人犯想必也會心軟下來吧,當我正以為殺人犯要安慰自殺女的時候.殺人犯竟然一手把自殺女推下樓:我唔咩叫可憐,我剩係知咩叫花生~


在跳下樓的時候自殺女說了一句讓殺人犯相當在意的話.殺人犯救了她,然後問她這句話什麼意思,自殺女眼見她被殺人犯救了後便開始向他訴苦,什麼好地地老豆就被人冤枉啊,然後殺佢老母再吊頸啊.又咩同佢相依為命既妺又無啦啦被人姦咗再啪懵仔針推佢出馬路撞死啊等等等等,殺人犯一本正經聽到最後.自殺女說完便開始自暴自棄了想殺人犯殺了她,不知道殺人犯是不是食飯無屎屙,不但答應女主幫她報仇更向她交流殺人心得,更安慰她做人應該積極向上.自殺女從此就同殺人犯踏上開開心心既報仇之旅。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這真是一個溫馨又勵志的故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